【食‧文化】泰国街头小吃里的古老智慧

“食·文化”视频大赛参赛作品

走在泰国街头,不知不觉就会被街头的小吃摊位吸引过去。平价的美味自然是让人无法拒绝,还有各式各样从未见过的模具及制作手法,有的甚至看起来很简陋,似乎是从时空穿越中带回的物品,却能让人忍不住顿足观望,感受一种粗犷古老的智慧。

下面影片中的第二个正在打制的是泰式椰丝饭常会使用的椰丝,第一个我不清楚叫什么名字,索性拍了下来,“物肉搜索”,如果有哪位网友知道的,请一定给我留言喔!

希望大家喜欢这些特色的美食制作!

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食·文化”视频大赛已进入火热的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从美东时间2017年2月3日起,至2017年2月17日截止。投票期间每周都将抽出50名幸运儿,只要为你心目中喜爱的影片投出一票,就有机会赢得好礼!

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各具特色的美食影片就在“食·文化”视频大赛!欢迎分享您喜欢的优质影片/文章! 活动资讯请点 events.ntdtv.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