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文化】泰國街頭小吃裡的古老智慧

「食·文化」視頻大賽參賽作品

走在泰國街頭,不知不覺就會被街頭的小吃攤位吸引過去。平價的美味自然是讓人無法拒絕,還有各式各樣從未見過的模具及製作手法,有的甚至看起來很簡陋,似乎是從時空穿越中帶回的物品,卻能讓人忍不住頓足觀望,感受一種粗獷古老的智慧。

下面影片中的第二個正在打製的是泰式椰絲飯常會使用的椰絲,第一個我不清楚叫什麼名字,索性拍了下來,「物肉搜索」,如果有哪位網友知道的,請一定給我留言喔!

希望大家喜歡這些特色的美食製作!

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食·文化」視頻大賽已進入火熱的投票階段,投票時間從美東時間2017年2月3日起,至2017年2月17日截止。投票期間每週都將抽出50名幸運兒,只要為你心目中喜愛的影片投出一票,就有機會贏得好禮!

來自不同國家地區,各具特色的美食影片就在「食·文化」視頻大賽!歡迎分享您喜歡的優質影片/文章! 活動資訊請點 events.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