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对日最后一战”实为发动内战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讯】在中国大陆所有的现代史教科书里面,都灌输着蒋介石和国民党发动了内战,而中共为“解放”全中国人民才“被迫”应战的说法。不过,这一谎言早已被史学专家揭穿。其中,一名共产国际派驻延安的代表所撰写的《延安日记》,就清楚描述了毛泽东和中共当年发动内战的历史——抢在日本投降的第一时间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做发动内战的幌子。

延安日记》的作者弗拉基米洛夫,是中共的“老大哥”共产国际派驻延安的代表。日记记载如下:

1945年8月11日

红军在满洲和从外贝加尔地区发动的攻势使中共中央主席(毛)目瞪口呆。由于中国形势急剧变化,需要立即采取重大决策,而中共中央主席却完全不知所措,几乎吓昏了。

这几天,毛的懦夫本性暴露得特别清楚,他往常那种皇帝的威风早己不知去向了,我看到了一个意志薄弱的渺小人物。从一切表现来看,他简直都要吓瘫了。

1945年8月12日

日本通过其在伯尔尼的使馆宣布,它向所有的交战国无条件投降。

1945年8月19日

延安发了一道又一道的命令。八路军、新四军、游击队和民兵,都开进了日本占领区。敌人士气低落,不作抵抗,但坚守据点。

中共中央委员会的军事机构空前活跃。延安忙得连打盹的功夫都没有。

惟一的目的是要赶在国民党前面,占领新的地盘和日本人军火库,并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中央政府军前进。

延安发布了秘密指示:消灭一切坚持向前推进的国民党部队。而且,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可能,就把他们从新占的地区赶出去。

“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是幌子

著名学者金剑平在《黄花岗》杂志撰文认为,从《延安日记》的描述可以看出,1945年8月19日中共还在发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的命令,而这时日寇已经正式投降了,所以这个命令就是幌子,抢地盘和发动内战才是其真正目的。

金剑平认为,中共的命令明白无误的写道:“并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中央政府军前进”、“消灭一切坚持向前推进的国民党部队”。这不是“对日寇的最后一战”,这是内战的命令!是“对中华民国的首战”!

文章还表示,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发动了隐蔽的内战,抢到了它想要的一切——地盘、武器、战俘、伪军,最后以这个为基础,打败国民党,抢到了中华民国的江山。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