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對日最後一戰」實為發動內戰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在中國大陸所有的現代史教科書裡面,都灌輸著蔣介石和國民黨發動了內戰,而中共為「解放」全中國人民才「被迫」應戰的說法。不過,這一謊言早已被史學專家揭穿。其中,一名共產國際派駐延安的代表所撰寫的《延安日記》,就清楚描述了毛澤東和中共當年發動內戰的歷史——搶在日本投降的第一時間用「對日寇的最後一戰」來做發動內戰的幌子。

延安日記》的作者弗拉基米洛夫,是中共的「老大哥」共產國際派駐延安的代表。日記記載如下:

1945年8月11日

紅軍在滿洲和從外貝加爾地區發動的攻勢使中共中央主席(毛)目瞪口呆。由於中國形勢急劇變化,需要立即採取重大決策,而中共中央主席卻完全不知所措,幾乎嚇昏了。

這幾天,毛的懦夫本性暴露得特別清楚,他往常那種皇帝的威風早己不知去向了,我看到了一個意志薄弱的渺小人物。從一切表現來看,他簡直都要嚇癱了。

1945年8月12日

日本通過其在伯爾尼的使館宣佈,它向所有的交戰國無條件投降。

1945年8月19日

延安發了一道又一道的命令。八路軍、新四軍、游擊隊和民兵,都開進了日本佔領區。敵人士氣低落,不作抵抗,但堅守據點。

中共中央委員會的軍事機構空前活躍。延安忙得連打盹的功夫都沒有。

惟一的目的是要趕在國民黨前面,佔領新的地盤和日本人軍火庫,並不惜一切代價阻止中央政府軍前進。

延安發佈了秘密指示:消滅一切堅持向前推進的國民黨部隊。而且,不管在什麼地方,只要可能,就把他們從新佔的地區趕出去。

「對日寇的最後一戰」是幌子

著名學者金劍平在《黃花崗》雜誌撰文認為,從《延安日記》的描述可以看出,1945年8月19日中共還在發表「對日寇的最後一戰」的命令,而這時日寇已經正式投降了,所以這個命令就是幌子,搶地盤和發動內戰才是其真正目的。

金劍平認為,中共的命令明白無誤的寫道:「並不惜一切代價阻止中央政府軍前進」、「消滅一切堅持向前推進的國民黨部隊」。這不是「對日寇的最後一戰」,這是內戰的命令!是「對中華民國的首戰」!

文章還表示,中共用「對日寇的最後一戰」發動了隱蔽的內戰,搶到了它想要的一切——地盤、武器、戰俘、偽軍,最後以這個為基礎,打敗國民黨,搶到了中華民國的江山。

(記者藍銘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