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省阿市警察局长致信家长 让孩子远离黑帮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讯】阿伯兹福警察局局长瑞奇(Bob Rich)最近给家长们写信,呼吁关注他们卷入黑帮的儿子,并告诫帮助他们儿子早日悬崖勒马。

阿市警察局表示,警方为处理2014年的Townline Hill冲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自那以后,黑帮已成为公共安全头号问题。Townline Hill冲突是两帮派为争夺毒品市场而爆发的火拼,主要发生在Townline街区附近,黑帮成员多数为南亚人。

警局说局长的信,是衷心希望挽救牵涉黑帮的诸多人命。该信件用英语和旁遮普语书写。瑞奇在信中说,黑帮火并已令包括一名18岁年轻人在内的5人丧生。

他告诫孩子涉黑的父母们,他们的儿子“处于极端危险中”,很可能被害或杀害别人。

瑞奇说,对于深陷困境中的父母深表抱歉,警方并非责怪他们,只是希望父母们了解能如何帮助孩子。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