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阿市警察局長致信家長 讓孩子遠離黑幫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阿伯茲福警察局局長瑞奇(Bob Rich)最近給家長們寫信,呼籲關注他們捲入黑幫的兒子,並告誡幫助他們兒子早日懸崖勒馬。

阿市警察局表示,警方為處理2014年的Townline Hill衝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自那以後,黑幫已成為公共安全頭號問題。Townline Hill衝突是兩幫派為爭奪毒品市場而爆發的火拼,主要發生在Townline街區附近,黑幫成員多數為南亞人。

警局說局長的信,是衷心希望挽救牽涉黑幫的諸多人命。該信件用英語和旁遮普語書寫。瑞奇在信中說,黑幫火併已令包括一名18歲年輕人在內的5人喪生。

他告誡孩子涉黑的父母們,他們的兒子「處於極端危險中」,很可能被害或殺害別人。

瑞奇說,對於深陷困境中的父母深表抱歉,警方並非責怪他們,只是希望父母們了解能如何幫助孩子。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