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升息 美元指数创14年新高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1. 笃定升息 美元指数创14年新高

受美国强劲经济数据支撑,外界几乎相当笃定,美国联准会将在下个月升息,美元指数周四盘中 再度冲破102关卡、创14年新高。美元锐不可挡,也让主要货币遭到打压,日圆兑美元贬破113关卡,来到8个月最低;欧元兑美元,则续跌至19个月低点。

2. ECB示警 欧元区经济恐受美大选冲击

欧洲央行(ECB)发布报告指出,欧元区正面临美国大选所造成的经济“高度不确定性”影响 ,并警告,美国政策改变,恐将引发全球资产价格进行修正;加上12月4日登场的意大利宪改公投,将是下个令市场投资人忐忑不安的未爆弹。

3. 全球智慧手机获利 苹果狂吞91%创新高

美国财经网站CNBC引述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尽管苹果面临iPhone销售下滑的挑战,但第3季仍在全球智慧型手机业即囊括91%的获利,创下历来苹果独享获利最高比重。

4. 德最大连锁超市Aldi进军中国 网路试水温

德国连锁超市巨头阿尔迪(Aldi)预计明年第二季度,要进军中国。初期先进行网上销售,取得成功后再开实体店。主要是葡萄酒和无需冷藏的食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