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发文 驳团队总统交接不顺传言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美国当选总统川普16日在推特发文说,他选择内阁成员等其他职位的过程非常有序,驳斥外界所认为的交接进行得并不顺利的传言。

近日,川普团队中负责国家安全问题的两名成员相继离开,他们是前国会议员麦克·罗杰斯(Mike Rogers)曾负责川普国家安全问题交接,周二(11月15日),他宣布离开川普团队。另外一名国家安全团队成员马修·弗里德曼(Matthew Freedman)据称也离开了川普团队。

两名成员的离开,让外界传言,川普团队交接总统事务进行得不顺利,对此,川普在推特发文否认。

川普在推特发文说:“我在决定内阁和很多其他职位人选,过程非常有序。我是唯一一个知道最后人选的人。”

白宫政府官员周二表示,当选副总统彭斯签订了一份备忘录,备忘录规定川普交接团队与现有白宫工作人员交接的程序。

白宫发言人赫芬(Brandi Hoffine)表示,下一步就是当选总统的交接团队给我们提供经过他们批准的各个职位的人选名单。

赫芬补充说:“我们收到人选名单和相关材料之后,名单上的人选就可以收到我们准备的简介资料,并且开始与奥巴马政府中相对应的人员进行沟通,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会继续推动与下届政府的交接。”

对于交接过程中出现的传言,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表示,总统交接总会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小差错总是会有的。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