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预2016大选 联邦陪审团起诉12俄国人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美国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周五宣布,联邦大陪审团已正式起诉涉嫌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12名俄罗斯人。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 罗森斯坦:“下午好。今天哥伦比亚特区的大陪审团确认了特别检察官办公室提交的起诉书。该起诉书指控12名俄罗斯军官阴谋干预2016年总统大选。”

这12名俄罗斯人,涉嫌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入侵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及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电脑,并有意泄露窃取的信息,以达到干预大选的目的。

根据起诉书的指控,12名被告分别来自两个俄罗斯情报机构,其中一个机构负责网络入侵并窃取信息,另一机构则负责散布盗取来的信息。

美国司法部副部长 罗森斯坦:“没有指控显示,这些俄罗斯人的阴谋改变了投票数量,或影响了任何一场选举结果。”

消息传出后,川普法律团队成员、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随即发推文称,“罗森斯坦公布的起诉书对所有美国人都是好消息,俄罗斯人跑不掉了,没有美国人参与其中,是穆勒结束对总统的调查并承认川普总统完全无辜的时候了。”

下周一,美国总统川普即将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预计“干预大选”将是川普与普京交涉的话题之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