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出动数千警力 海陆空监控马拉松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讯】有鉴于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发生爆炸事件,周三,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在中央公园宣布,本周日将部署数千警力,分布海、陆、空三方面监控纽约马拉松的治安。

今年的纽约马拉松赛事有超过5万名选手,预料将吸引250万民众观看。纽约市警察局表示,已经为周日的赛事保安做好准备。

纽约市警察局总警司Carlos Gomez:“我们将动用数千警力负责马拉松,这项最大型的其中一个活动。分布在海上巡逻、在船只、桥梁上都有警员,纽约上空也有监控。”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O’Neill:“我们将动员紧急救援队、紧急应变指挥部和战略应变小组,还有重型装甲部队。”

届时民众中也会有便衣警员,还有30只嗅爆犬配合巡逻,警察局长奥尼尔希望民众安心观看马拉松。

纽约市警察局长James O’Neill:“我们有全美最精良的警力资源,一如以往,今年的纽约马拉松也很安全。”

警方还呼吁,观赛民众尽量使用公共交通,不要携带大型行李。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