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出動數千警力 海陸空監控馬拉松

【新唐人2016年11月03日訊】有鑑於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發生爆炸事件,週三,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James O’Neill)在中央公園宣布,本週日將部署數千警力,分佈海、陸、空三方面監控紐約馬拉松的治安。

今年的紐約馬拉松賽事有超過5萬名選手,預料將吸引250萬民眾觀看。紐約市警察局表示,已經為週日的賽事保安做好準備。

紐約市警察局總警司Carlos Gomez:「我們將動用數千警力負責馬拉松,這項最大型的其中一個活動。分佈在海上巡邏、在船隻、橋樑上都有警員,紐約上空也有監控。」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O’Neill:「我們將動員緊急救援隊、緊急應變指揮部和戰略應變小組,還有重型裝甲部隊。」

屆時民眾中也會有便衣警員,還有30隻嗅爆犬配合巡邏,警察局長奧尼爾希望民眾安心觀看馬拉松。

紐約市警察局長James O’Neill:「我們有全美最精良的警力資源,一如以往,今年的紐約馬拉松也很安全。」

警方還呼籲,觀賽民眾儘量使用公共交通,不要攜帶大型行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