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加速重建夏普 招募青年军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简讯

1. 美通膨急涨 升息更近了

美国与英国18日公布的通膨率涨幅同创近两年来最大,经济学家说,如果美国的通膨持续出现稳定增长,联准会(Fed)就可能会在12月升息。

2. iPHONE8传大改版 引爆MR商机

日本苹果情报网站报导,苹果预计明年推出的iPhone 8除了采用玻璃机身,还将导入当红的MR混合实境,和AI人工智慧功能,因为需要更高效能的运算能力,代工iPhone 8手机晶片的台积电扮演要角。而新功能可望刺激新机买气,带旺大立光等供应链。

3. iPhone 7韩国开放预购 15分钟抢光

iPhone 7日前在韩国市场开放预购,电信商表示,iPhone 7在开放预定后的15分钟后便被抢购一空。分析师指出,将会有500万到700万的前Note 7手机用户,在退回金钱后选择买入 iPhone 7。

4. 鸿海加速重建夏普 招募青年军

鸿海加速重建夏普,要找“青年军”帮忙。媒体报导,在鸿海集团支持下,夏普预定11月首度举办物联网交流大会,号召新创团队加入生态圈,锁定人工智慧(AI)加上物联网(IoT)应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