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加速重建夏普 招募青年軍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簡訊

1. 美通膨急漲 升息更近了

美國與英國18日公布的通膨率漲幅同創近兩年來最大,經濟學家說,如果美國的通膨持續出現穩定增長,聯準會(Fed)就可能會在12月升息。

2. iPHONE8傳大改版 引爆MR商機

日本蘋果情報網站報導,蘋果預計明年推出的iPhone 8除了採用玻璃機身,還將導入當紅的MR混合實境,和AI人工智慧功能,因為需要更高效能的運算能力,代工iPhone 8手機晶片的台積電扮演要角。而新功能可望刺激新機買氣,帶旺大立光等供應鏈。

3. iPhone 7韓國開放預購 15分鐘搶光

iPhone 7日前在韓國市場開放預購,電信商表示,iPhone 7在開放預定後的15分鐘後便被搶購一空。分析師指出,將會有500萬到700萬的前Note 7手機用戶,在退回金錢後選擇買入 iPhone 7。

4. 鴻海加速重建夏普 招募青年軍

鴻海加速重建夏普,要找「青年軍」幫忙。媒體報導,在鴻海集團支持下,夏普預定11月首度舉辦物聯網交流大會,號召新創團隊加入生態圈,鎖定人工智慧(AI)加上物聯網(IoT)應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