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宇再喊话:恢复马列信仰不可能 弃党是唯一出路

【新唐人2016年09月20日讯】今天,中共已故大将罗瑞卿的儿子罗宇,再次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隔空喊话。他表示,马列主义本来就是错的,习近平肃贪的唯一办法就是抛弃中共,使中国逐步走向稳妥的民主化。

罗宇9月20日在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了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的第十二篇,他在信中写道,杭州峰会上在反贪问题上,中国和其他国家达成了共识,但在人权、南海、东海等二十几个议题上,却达不成,原因是中国还是专制国家,还是专制思维,而G20的主体是民主国家。虽然反贪议题上达成了共识,但由于中共没有和国际接轨的法律,没有司法独立,所以要具体办起来,共同执行仍是困难重重。

罗宇表示,中共贪官绝大多数都跑到北美、欧洲、澳洲,中共办案人员有着专制思维,因此怎么能和民主世界的司法人员共同追查中共贪官?中共又没有让民主世界信服的司法系统,所以合作追捕贪官确实很难。

他称,令完成就是一个标准的例子,令完成是个依附贪官的贪商,比赖昌星还严重,如果中美可以合作证明令完成有罪,将其引渡回中国,那说明合作反贪还有点成效,否则就是吵吵而已。

罗宇在信中表示,今日中国贪腐铺天盖地,谁都知道是中共追求绝对权力的结果,习近平接班时的官场、商场,腐化堕落,不堪入目。马列主义本来就是错的,肃贪的唯一办法就是逐步实现稳妥的民主化。舆论监督,有反对党,司法独立,官为民选,军队国家化,有了这五条,贪腐就没了。

自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治国,中共官场几乎到了无官不贪的地步。罗宇今年4月26日在《与习近平老弟商榷》的第八篇中称,在江泽民治下警匪一家,而且警就是匪,甚至匪徒当上了总书记。“大家等你拿主意”,为了中国的政局稳定和民主化进程,必须拿下江泽民、曾庆红。

罗宇还特别提到,4月13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一名法轮功女学员向全世界控诉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集团”,九名法轮功女学员被关在中共的男监狱里,遭受几十名男犯性侵,此事令全世界震惊。

据专家分析称,中共最深的恐惧就是担心“成为下一个苏联”。而在苏联和东欧共产党阵营解体前,多个国家涌现出退出共产党组织的民意觉醒运动。中国目前也是如此,自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引发了众多中国民众退出中共。截至到今年9月20日,已有2亿5千多万中国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大纪元2015年10月13日发表特稿称,“从过去六十多年的历史看,习近平没有第三条路可走,要么全面继承中共血债并为中共续命而欠下新的血债,要么抛弃中共,将中国带入自由。以习近平的抱负与智慧,当不至于甘心为恶,留下千古骂名。”

“如果习近平能抛弃中共,完成中华民族和平转型的伟业,将会得到民众的拥戴和国际社会的赞誉,这是他个人的荣耀,也是中华民族的荣幸。”特稿强调,历史给了习近平一个至为难得的机遇,端看习近平能否把握,以及对他本人历史定位的期许。

(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罗宇再向习近平喊话:匪徒当上总书记 大家等你拿主意
相关链接: 外媒揭秘中共最深的恐惧 “习近平没有第三条路可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