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再向習近平喊話:匪徒當上總書記 大家等你拿主意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報導)近日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中共惡警將法輪功女學員關入男牢迫害的事實被公開曝光,國際震驚。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為此再向習近平喊話稱,在江澤民治下警匪一家,甚至匪徒當上了總書記。他對習近平說「大家等你拿主意」,為了中國的政局穩定和民主化進程,必須拿下江澤民、曾慶紅。

定居海外的羅宇近來多次向習近平隔空喊話,勸諫習順應民意抓捕江、曾,引領中國實現民主轉型。否則,將時刻面臨江、曾勢力的瘋狂反撲,習的反腐行動和執政路上也會麻煩不斷。

巴拿馬文件是江、曾勢力的瘋狂反撲

香港《蘋果日報》4月26日發表羅宇《與習近平老弟商榷》系列文章的第八篇,羅宇表示,巴拿馬文件是江澤民、曾慶紅貪腐勢力的瘋狂反撲。

羅宇對習近平說,「老百姓心裡有數,前幾次貪腐勢力放料,也沒影響老百姓支持你反腐,這次也不會。但巴拿馬文件表明,倒習聯盟力量還是相當大的。你如果不把江、曾貪腐罪行公布天下,你還會遇到更多的麻煩。」

如不走民主之路 反腐難以為繼

羅宇說,「巴拿馬文件還表明,中國有多少富人在把錢往外搬,這些富人都是官和與官勾結的商。你反腐,最大的阻力就是你的政治局、中央委員會,整個官僚系統。如果不走民主化的路,你也根本無法反腐。」

羅宇還說,民主是大勢所趨。「香港人心離大陸政權越來越遠,就是因為大陸是專制政權,香港民心嚮往民主。其實一國兩制並非靈丹妙藥,只是權宜之計,五十年不變更不可能。大陸惟有逐步有秩的民主化才有出路。現在已經走到死胡同裡了。」

羅宇對習近平說,民主也是中國的民意所向。「大家就等你拿主意了。大家都期盼你引領中國走上逐步有秩的民主路。」

拿下江、曾 中國政局才能穩定

羅宇特別提到,日前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一名法輪功女學員向全世界控訴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集團」,九名法輪功女學員被關在中共的男監獄裡,遭受幾十名男犯性侵,「人證物證俱在。全世界都被中國(共)警察的暴行驚得目瞪口呆。」

羅宇對習近平說,「江澤民治下,不僅是警匪一家,而且警就是匪。你如果不敢依法懲辦這幫匪徒,老百姓會如何想你?中國還有什麼法治?」

「這幫匪徒在中國共產黨裡當上了總書記、政治局常委」。羅宇對習近平說,「今天如何處理這幫匪徒,是你的事了。你必須把江、曾拿下,這樣中國政局才能穩定。」

被害人美國會作證 馬三家罪行震驚國際

羅宇在此次公開信中提到的有關法輪功學員的控訴是指,2016年4月13日在美國國會眾議院聽證會上,逃亡海外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尹麗萍親自作證:2001年4月19日那一天,她和另外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勞教所強行關入一所男監獄,遭到令人髮指的殘酷迫害。

尹麗萍在聽證會上哭訴:「我們之間曾經相互有約,其中誰能活著出去,就要把這麼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來到了這裡,講出了她們再也無法講出的話。」

上述「馬三家事件」,大紀元、新唐人之前早有報導。據悉,遭受上述迫害的其她女性法輪功學員有的已被迫害致死,有的精神失常。

相關鏈接: 葉劍英養女:習王面臨死亡威脅 對手「都是流氓」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