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全球开卖 未上市已缺货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讯】iPhone7周四全球上市热卖,粉丝连夜排队。苹果公司周四证实,iPhone7 plus首批预购已经销售一空,而iPhone 7最受瞩目的新款“曜石黑”也已经没有货了。

iPhone 7周四全球上市,粉丝们连夜排队,希望能成为全世界前几名 iPhone 7 用户。

排在第一个的澳洲悉尼学生马库斯说,这个位子值4千块钱。

悉尼学生马库斯:“如果我要卖这个位子,我大概会说它值4千块钱,4千到5千,我可能会出售。”

如果马库斯中意的是iPhone7 plus或是 iPhone7 “曜石黑”颜色,他可能要失望了。

苹果公司已在开卖前一天发出声明,iPhone7 plus或是iPhone7“曜石黑”颜色手机已经预购一空。意思是粉丝们周四只可以买到iPhone7另外4个颜色:金、银、玫瑰金和雾面黑。

iPhone7面世,市场呈现两级发展,有的觉得更新不多,不值得多花钱换机。另一些粉丝则看准iPhone7独有的曜石黑颜色、防水功能、1200万像素双镜头等功能。

日本东京粉丝看好1200万画素加光学防手震镜头,以及700万画素前置镜头。

东京粉丝AYANO TOMINAGA:“我经常上传照片到Instagram,我很期待能分享更高品质的照片,得到更多的赞。”

美国大型电信商T-Mobile表示,目前iPhone7的预购订单已经超过iPhone6四倍。

媒体分析指出,T-Mobile近年来因为品牌策略成功,用户数不断上升,可能因此创下这次iPhone7预购量暴增,创下最佳预购成绩。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