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天际线下 布鲁克林泳池前途未卜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公园的夏季临时泳池,五年来颇受欢迎。今天(8月18号)民选官员和社区团体呼吁保留这一项目,直到建立永久的泳池. 来看记者宇亭的现场报导。

能以曼哈顿天际线为背景的泳池和沙滩,大家是否以为是价格不菲的俱乐部,事实上,这里是免费的布鲁克林大桥公园夏季泳池。今天纽约市议员和社区民众等一起来到这里,请愿能将这个临时泳池延续下去。

这座从2012年开始开放的夏季临时泳池,给社区民众带来不少欢乐时光。州参议员史葛静(Squadron)和众议员Millman等人争取到的资金只维持这个项目五年,要想继续下去,还需要政府继续拨款。

纽约州参议员史葛静:“我们做了一份调查,布鲁克林各地的人都说喜欢这里,这是他们唯一去的泳池,如果失去会非常想念。”

在今年6月30日到7月28日之间,对前来泳池的189名居民做的调查显示, 72%的人每月至少来一次, 63%的人从布鲁克林其他地区过来玩。

支持保留泳池者Alexa suskin:“孩子们每次来都能找到朋友一起玩。还有特别美的沙滩,可以做沙堡,游泳后放松。是哪里都不会有的独特地方,一座小绿洲。”

“你喜欢这里吗?”
小朋友Sylvie:“是。”

而为了保留这一夏季好去处,在调查期间还收到879份请愿签名。

游泳者居民Maggie:“这是社区的财富, 把大家聚到一起, 是城里消暑的好地方。”

今年8岁的小朋友Izzy,3年前在这里学会了如何游泳。

“我听你爸爸说你在这学会的游泳是吗?”
小朋友Izzy:“是。”

80%的受访者认为,泳池已成为布鲁克林公园的重要部分,希望能永久保留下去。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