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天際線下 布魯克林泳池前途未卜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紐約布魯克林大橋公園的夏季臨時泳池,五年來頗受歡迎。今天(8月18號)民選官員和社區團體呼籲保留這一項目,直到建立永久的泳池. 來看記者宇亭的現場報導。

能以曼哈頓天際線為背景的泳池和沙灘,大家是否以為是價格不菲的俱樂部,事實上,這裡是免費的布魯克林大橋公園夏季泳池。今天紐約市議員和社區民眾等一起來到這裡,請願能將這個臨時泳池延續下去。

這座從2012年開始開放的夏季臨時泳池,給社區民眾帶來不少歡樂時光。州參議員史葛靜(Squadron)和眾議員Millman等人爭取到的資金只維持這個項目五年,要想繼續下去,還需要政府繼續撥款。

紐約州參議員史葛靜:「我們做了一份調查,布魯克林各地的人都說喜歡這裏,這是他們唯一去的泳池,如果失去會非常想念。」

在今年6月30日到7月28日之間,對前來泳池的189名居民做的調查顯示, 72%的人每月至少來一次, 63%的人從布魯克林其他地區過來玩。

支持保留泳池者Alexa suskin:「孩子們每次來都能找到朋友一起玩。還有特別美的沙灘,可以做沙堡,游泳後放鬆。是哪裏都不會有的獨特地方,一座小綠洲。」

「你喜歡這裡嗎?」
小朋友Sylvie:「是。」

而為了保留這一夏季好去處,在調查期間還收到879份請願簽名。

游泳者居民Maggie:「這是社區的財富, 把大家聚到一起, 是城裡消暑的好地方。」

今年8歲的小朋友Izzy,3年前在這裡學會了如何游泳。

「我聽你爸爸說你在這學會的游泳是嗎?」
小朋友Izzy:「是。」

80%的受訪者認為,泳池已成為布魯克林公園的重要部分,希望能永久保留下去。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