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追逃遭遇“底数不清” 传王岐山大发雷霆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欧阳静综合报导)目前,很多中共官员已看到中共面临末日崩溃的结局,从而出现大批官员出逃的现象。近日港媒消息称,中共中纪委内部的学习材料坦承“海外追讨问题遭遇底数不清之困”,王岐山在中共中纪委常委会议上大发雷霆。

港媒《争鸣》杂志8月号消息称,7月初,王岐山在中共中纪委常委会议上大发雷霆,中共中纪委内部的学习材料坦承“海外追讨问题遭遇底数不清之困”,所不清的是,一,怎么逃出去的,带走了多少资金,底数不清。二,带走了多少国家机密、对国家政治安全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底数不清。

港媒《争鸣》杂志7月号披露,今年“七一”前夕,北京当局出台了一份关于“中共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的总结报告称,目前在职的中共党员中,合格的在职党员仅为2.2%,离退休党员干部也大部分不达标。

据调研报告称,从中共中央到地方,中共高级官员平均合格率仅达1/4左右,而地方基层单位、县级党委不合格及表现差、需改组的“领导班子”高达90%以上,反映了中共党组织的根已经彻底烂掉。

而去年6月中旬中南海在政治局举行的扩大生活会上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共面临“亡党”六大危机,包括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领域,报告还指出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也警告了亡党危机。

实际上,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等在不同场合承认中共面临“亡党危机”。2004年8月,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在北戴河工作会议上发出“亡党危机”警告。去年,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中纪委常委会上,首次公开承认中共体制已经处于濒临崩溃的临界点。

去年8月上旬在中共北戴河会议期间,专门召开了退休高层的座谈会,在说到中共面临“亡党危机”时,还出现痛哭场面,会议多次被中断。

今年3月24日,中共《纪检监察报》刊登署名贾亮的文章称,中共湖北省某市一个镇政府有8个党员身份的中共官员,为了出入境方便,隐瞒真实身份,将政治面貌填为“非党员”,工作单位填为“个体户”或“无业”,但出国旅游回来之后,又以党员身份将旅游费用全在镇政府财政报销。文章还提到,象上面那8人一样,有些大学生毕业应聘时,羞于提自己的中共党员身份。

海外媒体报导,今年1月2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瑞柏市(Naperville)华裔男子林禄因申请美国籍时隐瞒自己的中共党员身份及与中共情报部门的关系,被美联邦政府控罪。8月2日,林禄在联邦法庭承认“向移民局官员做出虚假陈述”的移民欺诈罪,目前面临最高五年徒刑,以及最高25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北京老人上书习近平 举报中国最大“黑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