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人上書習近平 舉報中國最大「黑幫」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綜合報導)中共建党95周年之际,年過八旬的北京老人王秀英近日向習近平發出公開信,信中揭開了一個鮮為人知的大秘密:中共建黨至今的95年期間,一直不是一個合法組織,而是一個「黑幫」。她說,從1949年中共建政至今,中國共產黨從未到民政部登記註冊過,也沒有組織機構代碼,但是卻靠國家財政資金運轉,「這樣,共產黨豈不是黑幫了?」

中共從來沒有合法註冊

王秀英因家被強拆,成為年紀最大的北京訪民。她近日在網上發表了給習近平的上述公開信。信中說:中國憲法有非常明確的規定,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具有凌駕憲法和法律以上的權力,中共黨章也規定,黨在憲法和法律範圍內活動,國務院有一個專門法規《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也規定一切社會團體都要到民政部登記註冊。

但是,中共卻違反了上述所有的規定。王秀英在信中說,「眾所周知,中國共產黨是在國民黨統治下成立的,當時情況下,中國共產黨不可能成為合法組織」一直到今天,中共仍然沒有合法註冊。她說:「我通過政府信息公開的形式,得到政府答覆,中國共產黨沒有在國家民政部登記註冊過,也沒有組織機構代碼。」

她還說:「中國共產黨不可能靠黨員繳納的黨費運轉,一定得到國家財政的資金支持,這樣,共產黨豈不是黑幫了?」

「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組織」

關於中共組織的非法性,大多數中國民眾可能不會注意這個問題,但不少學者一直堅持認為,中共組織不具有合法性,甚至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組織」。

中國知名憲政學者、北京大學法學教授賀衛方此前也堅持認為,中共沒有依法註冊,因此質疑中共的合法性。幾個月前,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賀衛方表示,中共對中國的治理模式「嚴重地混淆了政黨與國家,社會組織與政府之間的一種基本的界限。」

早在2006年署名石巍的一篇文章認為,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非法組織。因為在中國分布著多如牛毛的黨委、黨總支、黨支部、黨小組等等;而且,在港澳台和國外還有數目不詳的「地下黨」。但這些組織從來沒有註冊登記過。

文章說,象中共這種不經註冊就公開活動的組織,在當今的現代社會結構中成為一個絕對不正常的現象。

文章最後說,中國人民有理由宣布,中國共產黨是非法組織。國家應當限令它們依法登記,逾期不登記者應當立即取締。

「全世界最昂貴的政黨」

一位署名為穆正新的作者此前發表題為《中國大陸人民養著全世界最昂貴的政黨》的文章,文章指出,中共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政黨,這個黨從來沒有登記公布過資產,因為它完全是靠公款維持,估計每年消耗公款2260多億元人民幣。

穆正新說:「毫無疑問,這個黨是世界上榨取人民血汗最厲害的一個黨。它就是五套班子:黨和政府人大常委、政協和紀律檢查委員會。其實,起作用的就是一個政府而已。管理公眾事務的就是政府。政協、紀律檢查委員會、工會、共青團、婦聯等等多如牛毛的這些組織其實都是黨的附屬物。黨滲透到各個行業控制社會的附屬物,都是納稅人的血汗在供養他們。」

對此,廣西的自由撰稿人荊楚先生此前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其實我們國家的財政經費也是一個黨庫,黨庫與財政金庫是不分的,這就使納稅人感到很冤枉。」

據中國選舉與治理網的一篇文章介紹,中國共產黨的活動經費90%都是國家財政撥款,只有10%來自黨員交納的黨費。

穆正新的博客文章說,中國目前有4萬4千多個鄉鎮街道黨委,2800多個縣級黨委,300多個地市級黨委,31個省級黨委和一個龐大無比的黨中央。此外,各行各業各機構還有成千上萬的黨組織,養黨經費之巨大可想而知。

《九評》促民意覺醒 三退大潮風起雲湧

早在2004年,《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揭示了中共發動的「反右」、「文革」、「六四屠殺」、「鎮壓法輪功」等歷次政治運動,使上億中國人遭受迫害和鎮壓,給中華民族帶來歷史上最深重的災難。

《九評》發表以後,掀起了一場史無前例的「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截至目前,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的人數已超2億4千萬人。而且每天仍然有近10萬中國人加入這場精神覺醒運動。

去年10月份,《大紀元》在連續發表的兩篇「特稿」中指出,「中共迫害中華民族已經超過半個世紀。在江澤民掌權後,官員貪腐、欺凌百姓,社會不公發展到極致,中國的法制、經濟、生態和道德遭到極大的破壞,中華民族處於危機之中。」

特稿明確指出,習近平只要完成兩個動作即可青史留名,又可化解危機,「一是逮捕江澤民,擺脫自身困境;二是順天而行,拋棄中共,挽救民族危機。中華民族在拋棄中共之後,也必將迎來真正的復興和中華盛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