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1岁小学生好犀利!要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432)香港举行七一大游行,今年以“决战689”(梁振英在特首选举中得票为689票)为主题,诉求阻止特首梁振英连任,主办单位表示有11万民众参加,相较于去年增加了一倍,就连11岁的小学生,也自发参加,他说梁振英的施政,令人不满,应该早点下台。

11岁小学生吴松炽:“(以前有没有来游行?)第一次来。”

没有家长陪同,11岁的吴同学自发参与香港游行,对着镜头,侃侃而谈。

11岁小学生吴松炽:“689(梁振英)的施政严重不行,人大释法(8.31)的决定都是一个小圈
子的选举,是一个有小圈子的普选,是绝对不能原谅的。”

谈到时事议题,牛头角迷你仓大火导致两名消防员殉职,梁振英却没有取消升旗礼和酒会,
他认为梁振英,早就应该要下台。

11岁小学生吴松炽:“他早就应该要下台。(跟你有什么关系)梁振英弄出这么垃圾的选举,虽然他在17年3月才下台,但他的施政令人这么不满,一早赶他下台才是对的嘛!”

这段访问影片,上传网路,点击率突破46万,网友回应,“689让人民生活,一塌糊涂,11岁
小朋友都感觉到!”“希望香港下一代小朋友 个个都关心政治这样明辨是非。”

香港连续14年举办七一大游行,今年以“决战689”为主题,诉求阻止特首梁振英连任,要求他尽快下台,主办单位宣布有11万人参与,相较去年多一倍。许多市民携家带眷,就连国小生也走上街头,直白表达,强烈不满。

11岁小学生吴松炽:“占领运动,我是支持的,政治问题应该用政治解决,而不是用警察解
决。”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