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不投入更多资金 加拿大机场等待时间将超长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机场行业专家警告说,如果联邦政府在机场安检方面不投入更多资金,以应对不断增长的客流量,那么加拿大人上飞机前等待的时间会越来越长。

“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已经到了风口浪尖上了。”加拿大机场委员会主席约翰•吉布森(John Gibson)接受星报采访时说。

加拿大机场时不时面临的问题已经让美国乘客越来越不满了。过去几年来,机场排队的长度是越来越长,因为加拿大在机场方面的投入,跟不上过去5年来客流量增长21%的速度。

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说,平均而言,他们可以在15分钟内安检完85%的乘客,但在一些大机场的高峰期就慢得多了,尤其是夏天的旅游季节,每年这个时间的客流量都要增长3.5%。

吉布森说,如果不采取措施,乘客们的等待时间可以达到1小时。

安检人员的多少要取决于政府投入的资金数量,去年超过6千名机场人员安检了5千8百万名乘客。

运输安全局说自由党政府额外投入的2千9百万元,应该可以应对今年的客流高峰。

但是从长远来看,如果政府不增加更多投入,那么机场看到的就会是长长的安检队伍。

航空运输安全局(CATSA)2015年年度报告中说,乘客对长时间等候的抱怨越来越多了。

交通部长Marc Garneau说,他也在三次加拿大交通法案圆桌会议上听了一耳朵的抱怨。

“这个系统运转良好,只是我听到有人说等待过安检的时间太长了。”他说。

部长表示将在这个秋季采取具体措施作出改变,希望公众能在航空运输安全局脸书上提出自己的意见。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