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丹麦小伙历时7年 搭建了3500个鸟窝 甚至还给自己做了一个大的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昀报导)北欧国家丹麦哥本哈根的艺术家托马斯(Thomas Dambo),在过去的7年里,用人们丢弃的物料,在世界各地搭建了3500多个鸟窝。

托马斯对于大自然有着自己的领悟。鸟类是还生活在我们城市的少数动物之一,他觉得为鸟类留有余地,确保它们可以很好的生活在这里,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他发现,鸟儿们经常吃一些人们扔掉的食物,起到了净化城市的作用;而他制作鸟窝的材料也都来自人们废弃的垃圾,他希望通过这个搭建鸟窝的工作,来提醒人们的节约和环保意识。

如果鸟窝挂在市中心嘈杂道路旁边的灯杆上的话,鸟就不会搬进这样的“新居”。如果搭建在公园的树上就没这个问题。他的工作,就是要为鸟类创造一个庇护所。

这些鸟窝本身看起来就是一只鸟。

伪装的鸟窝,是为了给我们的小鸟,创造更安全的家园。

这个系列是托马斯在2012年,用破旧的滑板制作的。

把这300只鸟窝搭建在同一颗树上。是托马斯的“快乐城市鸟”项目的一部分,

为了体验小鸟在他搭建的鸟窝里生活的感受,童心未泯的他,甚至还专门给自己搭建了一个红色的大鸟窝!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