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25大最佳职业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什么是美国现在最好的工作?特斯拉的试车手?卢卡斯电影公司视觉特效设计师?还是新比利时酿酒公司质检部门品酒师?职业网站Glassdoor日前评选出美国25大最佳职业,其中数据科学家荣登榜首。

根据Glassdoor网站的统计,这些工作并非像看起来那么华而不实。而这个职业网站在第二届美国年度25个最佳工作排行榜中,将数据科学家列在榜首。这个职业需要有计算机科学、统计学和数学背景,可以帮助企业分析如山般的数据的。

排名前5位的工作还包括税务经理、方案架构师、项目经理和移动开发人员。

排名分析工资中位数、招聘人数和基于员工评价的发展机会等,综合这些因素为每个职业类型打分。这份名单不是基于对工作的满意度,而是职业潜力和收入增长。

Glassdoor职业趋势分析师斯科特·多布罗斯基说:“这份报告着眼于求职者做出工作决定时关注的三个首要因素,包括收入潜力、职业机遇和雇用机会。工作满意度则取决于你所工作的公司。”

在工作与生活平衡排行榜上,数据科学家也名列榜首,用户体验设计师、质量保证经理和软件开发者紧随其后。

不出所料的是,技术领域的工作在这份名单中份额很高,近半上榜工作属于工程或软件行业,或者需要某种形式的技术基础。医疗保健类如助理医师和执业护士,以及财务类的审计经理和财务经理等也同样亮眼。

Glassdoor还根据评分列出4种美国最差工作,包括客户服务经理、应付账款专家、代办保险​​和记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