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真实的梦幻照片 网友分享屏东惊艳山景照

【新唐人2016年1月7日讯】这几天有张照片在网上爆红,照片中的梦幻山景加上台湾街道让很多人以为这是一张合成图片,其实不然,这张照片是在屏东拍摄的。由于近期台湾饱受空气污染的影响,这样一张照片的确是非常难得的。

照片中的高山是北大武山,标高3092公尺,位于屏东县与台东县的交界处,与屏东市相距50公里,只有在睛朗的天气中才可以在屏东市内看到北大武山。

而照片中的北大武山就仿佛在屏东市区街道尽头,就好像一幅巨大的布景板,与市内的景象汇聚在一起,真的是相当的梦幻网友亦相当惊讶。

拍摄照片的谢呈和表示,照片是在当地时间6日拍摄的,当天的早上刚好下雨,空气变得相当洁净,雨停后天气晴朗,能见度非常高。下午4时,他带着客户看房子,经过民生路时,发现这一奇特景象,正好身上带着Nikon180mm镜头相机,因此就拍摄了下来。

谢呈和强调,照片没有经过任何合成,只有调整曝光与白平衡,令照片看起来不像真实世界,自己用长镜头将远景拉近,看上去北大武山好像非常贴近市区,营造出北大武山近在咫尺的效果。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