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真實的夢幻照片 網友分享屏東驚艷山景照

【新唐人2016年1月7日訊】這幾天有張照片在網上爆紅,照片中的夢幻山景加上台灣街道讓很多人以為這是一張合成圖片,其實不然,這張照片是在屏東拍攝的。由於近期台灣飽受空氣污染的影響,這樣一張照片的確是非常難得的。

照片中的高山是北大武山,標高3092公尺,位於屏東縣與台東縣的交界處,與屏東市相距50公里,只有在睛朗的天氣中才可以在屏東市內看到北大武山。

而照片中的北大武山就彷彿在屏東市區街道盡頭,就好像一幅巨大的布景板,與市內的景象匯聚在一起,真的是相當的夢幻網友亦相當驚訝。

拍攝照片的謝呈和表示,照片是在當地時間6日拍攝的,當天的早上剛好下雨,空氣變得相當潔淨,雨停後天氣晴朗,能見度非常高。下午4時,他帶著客戶看房子,經過民生路時,發現這一奇特景象,正好身上帶著Nikon180mm鏡頭相機,因此就拍攝了下來。

謝呈和強調,照片沒有經過任何合成,只有調整曝光與白平衡,令照片看起來不像真實世界,自己用長鏡頭將遠景拉近,看上去北大武山好像非常貼近市區,營造出北大武山近在咫尺的效果。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