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贾廷安被抓前与情妇鬼混 求挂江泽民电话被拒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秦端平报导)近日,江泽民最信任的军中亲信贾廷安继此前被传停职受查后,再度曝出被查的详细内情。有港媒披露,当总政主任张阳等携特警赴贾廷安家中时,贾正在跟情妇鬼混。被拘押审查后,贾一度求给江泽民打电话,但遭到拒绝。

近日,最新一期《争鸣》杂志刊文披露,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已经于2015年11月被正式带走接受审查。

报导说,2015年11月23日晚,中共军队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军纪委书记、总政治部副主任杜金才和四名特警直赴贾廷安的住宅。据知住宅警卫一度拒绝开门,称要报告贾廷安。贾廷安正在内房客厅与情妇寻欢作乐,看到内控门外的摄像头画面后知大事不妙,不得不通知警卫开门。

据称,张阳进入贾宅后先叫贾廷安“穿好衣服”,接着宣布:“中央军委决定你不用参加明日(24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休息休息。”贾廷安强作镇静称一定要参加会议,不能缺席。张阳强硬声明:“这是中央军委的决定,不是你要不要参加。”

随后,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对贾廷安宣布,经报高层批准,决定即日起停止其总政治部副主任职务,留地接受审查。

据说,贾廷安对此颇为不服,声称自己对被审查感到莫名其妙,杜金才当场抢白说:“你早该已明其妙了。”

报导指,贾廷安随后被押到中央军委在妙峰山二炮的休养院审查。审查期间,贾廷安先是提出“抗议”,要求见军委主席习近平以及范长龙、吴胜利等人,随后又要求给江泽民“挂个电话”,但均遭到拒绝。

消息还称,无奈之下,贾廷安装模作样欲以绝食和拒绝专案组谈话来“表达立场”,结果三天后即被勒令进食并警告,将采取强制手段逼其进食,而且将考虑以“抗拒审查”名义提升审查措施。贾廷安当即服软。

据了解,自从去年1月大陆《炎黄春秋》杂志刊文披露贾廷安是因贪腐落马的原海军司令王守业后台起,贾廷安就不断曝出负面新闻。随后,香港《信报》援引来自北京的消息称,贾廷安已被带走调查,但此后贾现身“辟谣”。去年12月初,包括美国自由亚洲电台、香港《东方日报》等媒体纷纷报导,贾廷安丑闻缠身;随后再度有港媒传其已遭停职调查,但未获相关证实,亦不知相关内情。

稍早,去年10月,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前夕,被外界猜测有红二代背景的微博账号“奉命归国”发帖称,“不信你(贾)会撑到2017年退休”,也曾一度引起舆论关注。

外界观察注意到,中共官媒日前报导大陆军队四总部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独缺贾廷安所在的总政治部参加会议人员名单。

有分析指,这个异常现象或许从另一个侧面暗示贾廷安确已“出事”。

贾廷安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大秘,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从1982年起,贾就在电子工业部担任江泽民秘书,江任中共军委主席后,贾任军委主席办公室主任;2004年江泽民卸任中共军委主席前一年,贾被安插出任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2008年开始任总政治部副主任。

相关视频:【禁闻】江泽民大秘贾廷安再传落马 港媒曝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