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诉江大潮”突破20万 巨变看人心

【新唐人2015年12月18日讯】截止到12月15号,向大陆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提起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控告的人数,已经突破20万,“诉江大潮”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2000年8月,北京出现第一例中国公民控告江泽民的“诉江案”,原告是香港居民朱柯明和北京居民王杰。

2002年10月,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向江泽民成功递送传票。从此,海外有多起针对江泽民的起诉案。

今年5月,大陆最高法施行“立案登记制”改革,要求“有案必立、有诉必理”。自此,“诉江”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并形成浪潮。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5月底开始,以真实身份“诉江”的人数,在12月15号当天突破20万人,而且主体是在中国大陆。

同时,河北唐山市、保定市、张家口市、黑龙江建三江、密山市、湖南长沙市、贵州遵义某县、山东等多地,也相继涌现当地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

而单单在亚洲7个国家及地区,最近5个多月来,就有超过100万的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

外界认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是习近平当局推出的积极改革举措,多国政要和各界人权团体,敦促习近平当局,尽快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为立案调查。

“诉江第一人”朱柯明:“几十万人告一个前国家主席,这是举世罕见的事情。而且(江)他的罪行,又是罪不可恕,铁的事实,光天化日之下,人人都有目共睹的事实。马上受理、立案,给世界人民、给中国人民一个交代,积极的一种做法。如果再拖下去,对现政府根本就不利的。”

与习近平当局提倡的“依法治国”相违背,大陆部分地区的“610”和公安机关,仍对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和绑架。

就在12月15号,“诉江大潮”突破20万大关当天,天津法轮功学员刘海宾,还因为“诉江”被非法庭审。消息人士告诉新唐人,公安部长郭声琨来天津开高层政法会议,要求加大对法轮功的打压。

起诉书指称刘海宾粘贴的真相传单,印有所谓污蔑前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内容。公诉人还指控刘海宾“诉江和粘贴真相传单即构成犯罪”,并建议判刑四到五年。

两位律师从法律层面给予驳斥,并为刘海宾做了无罪辩护。最后法官裁决经合议庭合议。

时事评论家横河:“任何人都可以去控告,而被控告者你不管是什么人,你只要是犯了罪的当然是可以控告。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什么前国家领导人(就不可以控告)这种事情。”

时事评论家横河指出,中国的法律并非真正的法律,而是针对老百姓制定的。中共官员的最大特点,就是不懂法。他们只是把法律当作工具。目前各地出现阻挠“诉江”的个案,是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至今仍然没有停止。

横河:“他是执行中共的一种政策。所以这种系统是一个作恶系统,它从来都是奖恶惩善,是起这个作用的。并不会因为换届了,中共的一代领导人下去,另外一代领导人上来了,这个系统就会自动变了,是不可能的事情。”

那么,这其中有没有看清形势,放弃作恶的人呢?

横河:“也有,你看有20万人起诉,真正被抓的被起诉的有几个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的。那就是说现在很多人不愿意做江泽民的陪葬了。”

横河表示,中共倒台,对这个系统是要清算的,人民要清算,神还要清算。这些跟随犯罪的人,到时怎么办?所以越是到现在,越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心,是选择向善还是继续作恶。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