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万人诉江 人权组织与专家敬佩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将近20万中国民众,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也获得国际社会的关注和支持,国际人权机构与专家,也对他们的勇气和道德力量表示敬佩。

世界基督教联盟史蒂芬‧萨瓦若直:“我认为这是非常令人敬佩,非常非常令人钦佩的,在中国还有这样的人们,他们仍然很有勇气真正地表达他们的诉求, 尽管他们已经看到在过去,这些年来,所有这几十年来所发生的(人权迫害),但是他们仍然能真正走到一起,相互支持, 我觉得非常令人钦佩。”

法国汉学家玛丽‧侯芷明:“当然有人要控诉江泽民,我觉得是应该的。”

非正式国家与人民代表组织伊娃‧佩特科维奇(Iva PETKOVI):“我觉得他们应该这样做。他们应该生活在一个可以切实提起控告的环境里。 但我一直听到,其实有很多提起控告的人,甚至是人权捍卫者,也有是律师受到迫害。”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999年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造成了无数的人间悲剧。现在有近20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了控告诉状,要求将其绳之以法的呼声, 传遍海内外。

同一个自由世界国际组织创办人马吉德‧沙菲:“这是他们(法轮功学员)争取人权的方式,这是和平的方式,不管从哪个角度讲,我相信, 他们才是真正的自由捍卫者,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他们是爱好和平的人们,他们是聪明的,他们不放弃,是自由的捍卫者。”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也为国际人权组织提供借鉴。

非正式国家与人民代表组织伊娃‧佩特科维奇:“我认为这是鼓舞人心的,感动人的行动 。也能推动我的工作。”

世界基督教联盟,史蒂芬 萨瓦若直:“我认为这是我们在西方绝对可以借鉴的, 是他们的决心和他们表现出的严肃性。”

非正式国家与人民代表组织伊娃佩特科维奇:“继续做下去,并保持坚强有力。”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