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MBA就业博览会 纽约万豪登场

【新唐人2015年10月17日讯】2015年亚裔MBA博览会,今天在纽约万豪酒店登场,为亚裔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在博览会中,有应届毕业生,也包括仍在就学的学生,每个人都希望往后能拥有一份安稳的工作。

学生薛喆阳:“现在是大三,来自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在这边想拓展一下人际网,然后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今年暑假的实习吧。”

学生张津维:“我觉得这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因为对于亚洲这样一个企业,在美国做这么大的一个career expo,我觉得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展示,就是亚洲和美国之间的交流,最主要是企业上的交流。之前有很多是过做工业或者是工程方面有关系的企业,会过来做展示,所以我觉得对于我们,从专业性上面来说,是一个比较好了解的机会。”

多数学生都对博览会抱有很大的信心,而各企业也相信能为学生们提供最佳的工作机会。本次博览会周六还有一天,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到曼哈顿45街七大道的万豪酒店了解。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