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民生线是假开工”柯P再掀话题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讯】随着2016总统大选越来越近,标榜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长柯文哲,一个动作一句话,都可能牵动各党派敏感神经 ,像昨天他说,捷运汐止民生线,是假开工,立刻就又掀起话题,外界也关心,新北市长朱立伦,可能接替洪秀柱,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总统,还问柯P,会不会支持他的老同学?

台北市长 柯文哲(2015.10.11):“汐止民生线是一个典型的,就是假开工的案例啦 。”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不是啦,它都还没开工,怎么会有假开工。”

台北市长柯文哲昨天才说捷运民生汐止线,是假开工的案例,今天马上改口说“怎么会有假开工”,媒体就问到最近有没有和新北市长朱立伦见面聊聊。

台北市长 柯文哲:“人家说一根蜡烛两头烧,我看他现在是三头烧,要当党主席又要当总统候选人,又要当新北市长,也没有时间见面了啦。”

柯文哲昨天表示,台北市政府已经将汐止民生线的规划送到交通部,他主张“全区规划,分段开工”,整条线怎么做要一次讲清楚,不过汐止民生线还是要等到明年5月1日新政府成立,才有办法尽速出面处理解决。

台北市长 柯文哲(2015.10.11):“我是很希望说明天赶快投票,后天大家就开始上班,因为常常感觉上整个中央政府停摆,都没有在动,因为每个都在观望在等明年。”

时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参选人 黄国昌(2015.10.11):“你现在不是台北市市长,你现在是超北市市长,因为大家把一堆新北市市府应该承担的事情,把责任全部都往柯文哲身上推。”

柯文哲表示,首都生活圈需要台北市和新北市要联合去思考,有些问题需要长时间去解决,随着新北市长朱立伦有可能代表国民党出征2016,捷运汐止民生线,恐怕又将掀起政坛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高健伦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