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民生線是假開工」柯P再掀話題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訊】隨著2016總統大選越來越近,標榜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個動作一句話,都可能牽動各黨派敏感神經 ,像昨天他說,捷運汐止民生線,是假開工,立刻就又掀起話題,外界也關心,新北市長朱立倫,可能接替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2016總統,還問柯P,會不會支持他的老同學?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5.10.11):「汐止民生線是一個典型的,就是假開工的案例啦 。」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它都還沒開工,怎麼會有假開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才說捷運民生汐止線,是假開工的案例,今天馬上改口說「怎麼會有假開工」,媒體就問到最近有沒有和新北市長朱立倫見面聊聊。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說一根蠟燭兩頭燒,我看他現在是三頭燒,要當黨主席又要當總統候選人,又要當新北市長,也沒有時間見面了啦。」

柯文哲昨天表示,台北市政府已經將汐止民生線的規劃送到交通部,他主張「全區規劃,分段開工」,整條線怎麼做要一次講清楚,不過汐止民生線還是要等到明年5月1日新政府成立,才有辦法盡速出面處理解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5.10.11):「我是很希望說明天趕快投票,後天大家就開始上班,因為常常感覺上整個中央政府停擺,都沒有在動,因為每個都在觀望在等明年。」

時代力量新北市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2015.10.11):「你現在不是台北市市長,你現在是超北市市長,因為大家把一堆新北市市府應該承擔的事情,把責任全部都往柯文哲身上推。」

柯文哲表示,首都生活圈需要台北市和新北市要聯合去思考,有些問題需要長時間去解決,隨著新北市長朱立倫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出征2016,捷運汐止民生線,恐怕又將掀起政壇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