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7连爆后 警方发现60多个可疑包裹(视频)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讯】广西柳城县及周边星期三(9月30日)连续发生17起爆炸,数十人伤亡,警方称发现了60多个可疑包裹,并声称此次事件仅属刑事案件,不是恐怖袭击。

柳州当地警方在举行的有关爆炸案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死亡数字,称至晚上10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2人失踪,另有51人受伤。当地警方已经锁定33岁姓韦疑犯,指其是柳城县本地人,但遭到网友质疑。

据BBC中文网报报导,柳城县公安局政委蔡天来在新闻发布会上还透露,目前警方发现了60多个可疑包裹,都是由居民报警发现,目前已派专人看守,等待专业排爆设施和人员前来排除。

目击者指,爆炸有规律,他们从下午5时30分起开始听到爆炸声,大约每隔10分钟听到1次,发生爆炸的地点包括商贸城、监狱、大埔镇政府、超市、车站、医院、畜牧局宿舍、菜市、疾控中心等地。

而当地《南国早报》则透露,周三(30日)下午17:14分,柳城县安监局给群众群发紧急通知。

通知上表示:“我县发生多起疑是包裹爆炸,请广大群众不要打开近期寄来的包裹。”

官方新华社还报道,广西柳州市公安部门表示,9月30日柳州市区也有爆炸事件发生,发生爆炸的地点不止一处。

柳州市位于广西中北部,又叫“龙城”,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同时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从建城至今已有两千一百多年的历史。

至于柳城县距离柳州市40多公里,其中县城大埔镇城区共有人口4万多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