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纽约警民关系 200页专题报告出炉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讯】去年7月,史坦顿岛居民迦纳(Eric Garner),因警察执法失当导致死亡。当时在纽约乃至全美引起轩然大波。今天,纽约当地官员和民权活动家,共同发布了一份200页的报告,为改善警民关系提出建议。

周二上午,曼哈顿区长布鲁尔(Gale Brewer)和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与民权律师诺曼‧西格尔(Norman Siegel)共同召开记者会,宣布一份长达200页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改善纽约警局与社区民众关系的建议。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报告罗列了30至40项建议,都是有关改善纽约市警民关系,目前只限于曼哈顿和布鲁克林,但希望对别的区也会有效。”

报告中建议,把警员的训练时间增加一倍,从6个月变成一年,同时应给予警员假期和奖励。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这份报告,不是有关我讨厌警察的抱怨。我相信,警察会很欣慰,他们会看到社区居民对他们的称许。”

报告也涉及了“拦路搜身”政策的执行情况,尽管纽约去年“拦路搜身”的次数已从685,000锐减到46,000。

民权律师诺曼‧西格尔:“报告中社区居民的留言,有关(拦路搜身)的很多见,这是问题,它让人恼火。”

这份报告来自与曼哈顿和布鲁克林900多位居民的会谈。布鲁尔说,社区居民希望与服务他们的警官保持良好沟通。对于中国城存在翻译问题的居民,布鲁尔也提出了解决办法。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我们有不同语种的警员,在如东哈林区或中国城,无论是普通话还是广东话。”

布鲁尔提到,史坦顿岛男子埃里克‧迦纳(Eric Garner)的锁喉致死案,是整理这份报告的起因。该报告提出,建议设立一名永久性的检察官,对警察不当执法致死致伤居民的案例,可以独立搜集证据。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