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抵西雅图访问 法轮功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23日讯】习近平抵达西雅图后,在前往市区的路上以及入住的酒店外,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平和地向习近平表达他们的诉求。

周二上午,习近平抵达西雅图,刚出机场,便能看到法轮功学员高举横幅,呼吁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解体中共。

早上十点半左右,习近平到达市中心Westin酒店,300多名法轮功学员也在此守候,希望习近平明白真相,做出明智选择。

法轮功学员高女士:“法轮功遭受迫害,包括现在被广泛知道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们希望把这些事情告诉更多的人。”

波音公司生产部经理Michael Green:“这也是对习近平的一个机会,一个提醒,他应该制止江泽民,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强调,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不应该再被纵容发生。

西雅图佛学会陈治平:“停止迫害,停止镇压,法办江泽民,法办曾庆红和罗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天理难容的,这样的事情决不能再发生,也不应该再发生。”

法轮功学员陈先生:“善恶有报是天理,每个中华民族都是讲究道义的。”

今晚习近平将与多位美国前高级官员参加欢迎晚宴。而在场外法轮功学员也将持续、平和地呼吁习近平,尽速“法办江泽民”、解体中共。

新唐人记者张宁美国西雅图报导

相关视频:首度国是访问 习近平抵美国西雅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