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他可以教你如何用旅行赚到上百万

【新唐人2015年09月03日讯】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环游世界或许只是个梦想。然而,31岁的北爱尔兰小伙乔尼•沃德(Johnny Ward)不光周游了152个国家,还在过去3年中靠着旅游赚到了百万美元,并在探险时遇到了现在的女朋友,成为人生赢家。

界面网报导,乔尼•沃德的行程最先从爱尔兰出发,先后到过英国、法国、荷兰、比利时、美国、加拿大,然后游览了亚洲的泰国、寮国、柬埔寨、中国……还有之后数不清的大大小小的国家。

据乔尼•沃德所知,目前世界上有91个人已经游览过全球所有的国家,其中大多数是卖掉公司去旅行的美国人。乔尼•沃德说:“我希望有一批新鲜的年轻人出去旅行,边走边在途中有所建树,”

沃德的旅行赚钱经历

2006年,沃德在英国获得了国际经济学位,随后在美国一个有特殊需求孩童的夏令营工作,攒到了去泰国的单程机票钱。

随后他开了一个自己旅游博客,博客名巧妙地结合了他的名字,叫做OneStep4Ward。尽管他不懂得任何网路技术,但他运行博客过程中采用忠实地展现他的行程,花了很大心思,结果在很短时间内就实现了月入千元。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宽,沃德雇佣了一批精干的员工,他们的日常工作都在电脑上完成。

“在去年业务最繁忙的时候,公司差不多有12名员工同时在工作。我们没有办公室,每个人都可以在任何地点用电脑完成工作。公司也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间,员工只需要把分配的任务做完,我们都很开心。”沃德说。

随后博客的每月利润达到4000英镑,他开始扩大经营面并成立了自己的网路媒体公司Step4Ward Media,旗下经管着200家网站。

如何成功运营旅游博客 沃德给出的建议

1、如何运营一家旅游博客?

走差异化路线。在你写大热门景点游记,为什么会有人要读?你的角度是什么?有什么不同之处?现在人人都有博客,如果你想要吸引到别人,你的故事必须有料。

2、对你的粉丝们有什么建议?

你必须热爱社交媒体,和友邻互动。有人会喜欢你的故事,有人不会。

讲述自己的故事能够激励陌生人踏上旅程,也让你在旅途困顿时感到力量。但如果你觉得这是一件苦差事,那么你的博客也很难成功。因此,忠于本心、常态化和热爱十分重要。

3、你的博客是怎么赚钱的?你开博客以来赚了多少钱?

2010年,沃德开博客时,完全不懂搜索排名、网路营销、网路广告这些概念。6个月后,一家非洲公司联系到他,要在我的博客中投放他一个广告,他们愿意支付40英镑。那是沃德事业的转折点,沃德开始意识到自由职业也能为他带来可观的收入。

在过去3年里,只要有一台电脑,沃德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他再也不用被困在办公桌上。公司的月利润在6000英镑到40000英镑之间,日均利润在600英镑左右。沃德真的赚到了百万美元。

目前,沃德的公司为一些企业管理着博客,帮助它们优化搜索排名,并为它们进行社交媒体营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