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会果园踏青 会员耆老乐开怀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讯】夏季是很多蔬果盛产的季节,台商会周六带着会员们,前往新泽西果园踏青摘水果,去看一看。

广阔的蓝天、白云、碧野,新鲜的空气,这里是新泽西州奥斯特农场(Alstede Farm)。纽约台商会会长李金标,赞助九千多元,带着来自台商会、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台湾同乡会和大纽约客家会的160多位侨胞来到这里踏青

纽约台商会会长李金标:“光是找地方,说实在的,就找了十几个地方。因为这么多人,这个天气,还有水果可以摘,所以很难找。”

七、八月份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会员们乘坐拖拉车,流连树下采摘鲜嫩欲滴的桃子,兴致盎然。

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胡庆祥:“一百多个会员参加这一次的踏青,感谢社区这样拥护我们的老人中心。”

奥斯特农场,漫山遍野种植了超过200种水果,会员们收获满满,踏上返回纽约的路程。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