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商會果園踏青 會員耆老樂開懷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夏季是很多蔬果盛產的季節,臺商會週六帶著會員們,前往新澤西果園踏青摘水果,去看一看。

廣闊的藍天、白雲、碧野,新鮮的空氣,這裡是新澤西州奧斯特農場(Alstede Farm)。紐約臺商會會長李金標,贊助九千多元,帶著來自臺商會、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台灣同鄉會和大紐約客家會的160多位僑胞來到這裡踏青

紐約臺商會會長李金標:「光是找地方,說實在的,就找了十幾個地方。因為這麼多人,這個天氣,還有水果可以摘,所以很難找。」

七、八月份正是桃子成熟的季節,會員們乘坐拖拉車,流連樹下採摘鮮嫩慾滴的桃子,興致盎然。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胡慶祥:「一百多個會員參加這一次的踏青,感謝社區這樣擁護我們的老人中心。」

奧斯特農場,漫山遍野種植了超過200種水果,會員們收穫滿滿,踏上返回紐約的路程。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