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雷阵雨 新光三越舞台棚架塌陷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新光三越信义新天地A11馆前香堤广场,今(19)日下午4时30分正在举办“新光三越第2届热力啦啦队邀请赛”活动,突然后方舞台发生坍塌意外,所幸仅4人轻伤。由于该舞台设施未依法申请临时展演许可,台北市建管处将依法裁处新台币30万元。

台北市午后下起雷阵雨,新光三越A11馆搭设的大型舞台,疑因舞台棚架帆布积水,不堪负荷后应声塌陷,一旁的红柱也当场折断,现场令人怵目惊心。

苹果日报报导,比赛现场聚集大批逛街民众及啦啦队家属前往观赏,比赛刚进行20分钟,主持人发现舞台棚架帆布积水,刚呼吁观众不要再进入舞台区,话声刚落,棚架就应声倒塌。

消防局获报赶往处理,这起意外共造成3男1女受轻伤,其中2名伤者送台北医学院救治,另外2名男性伤患则拒送,4人均无大碍。

另有目击民众说,大家都在看表演,棚架底下聚集约1、2百人,当时正下着大雨,主持人发现棚架积水,才要观众不要靠近,棚架就应声倒塌,现场的观众开始四处奔逃。

目击的杨姓少女也说,“还好舞台倒塌时刚好下起雷雨,很多人纷纷在室内躲雨,意外才没有扩大,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这起棚架倒塌的意外,因主办单位新光三越,未向主管机关声请核准,主管机关将依法开罚。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