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游资转战金市 豪客3千万元买金条

【新唐人2015年7月12讯】据大纪元电子报7月11日的报导,受到陆股近期震荡影响,部分游资转进黄金市场,据北京《京华时报》10日报导,北京各大黄金商场最近投资金、黄金饰品销售大涨,其中中国黄金旗舰店日前就刚完成一笔3千万元(人民币,约484万美元)的投资金大单。

报导引述中国黄金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说,一名豪客以每克230.9元的价格买入127公斤投资金,整笔交易共约3千万元,是近年罕见的投资金大单交易;除此之外,该店当天仅投资金销售总量就突破300公斤,销售额达7千多万元。

与6月中旬陆股开始急跌以前相比,中国黄金旗舰店6月下旬投资金销售涨幅达到197%。北京其他黄金商场最近的投资金销售也成长许多,其中不乏百万元大单。分析表示,由于近期陆股强力回调,加上金价已在低价徘徊一段时间,手中有闲钱的投资者因此选择转进金市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