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游資轉戰金市 豪客3千萬元買金條

【新唐人2015年7月12訊】據大紀元電子報7月11日的報導,受到陸股近期震盪影響,部分游資轉進黃金市場,據北京《京華時報》10日報導,北京各大黃金商場最近投資金、黃金飾品銷售大漲,其中中國黃金旗艦店日前就剛完成一筆3千萬元(人民幣,約484萬美元)的投資金大單。

報導引述中國黃金旗艦店相關負責人說,一名豪客以每克230.9元的價格買入127公斤投資金,整筆交易共約3千萬元,是近年罕見的投資金大單交易;除此之外,該店當天僅投資金銷售總量就突破300公斤,銷售額達7千多萬元。

與6月中旬陸股開始急跌以前相比,中國黃金旗艦店6月下旬投資金銷售漲幅達到197%。北京其他黃金商場最近的投資金銷售也成長許多,其中不乏百萬元大單。分析表示,由於近期陸股強力回調,加上金價已在低價徘徊一段時間,手中有閒錢的投資者因此選擇轉進金市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