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凡:诉江大潮引共鸣 对社会有益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向中共高检、高法控告江泽民法轮功学员主导的诉江义举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球兴起。近日,知名时事评论家伍凡就此现象发表了他的看法。

《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诉江大潮将引起全人类的共鸣。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江泽民犯了反人类罪,又是集体灭杀罪,他下令杀了就把它当作自杀,一概是不加任何罪名。”

他说就像希特勒在近百年前主导屠杀犹太人,至今国际社会都还在追查相关人员的罪责。同理,2009年西班牙法庭也以反人类罪起诉了江泽民和罗干等人。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普遍管辖权是联合国定下来的,就是说你这个人犯下反人类罪,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在任何一个地方抓到你、可以起诉你,并且可以判刑。”

他说江泽民不仅非法迫害法轮功学员,还趁机牟利。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江泽民这样下令对法轮功这样赤裸裸的那么样残酷的,他不但把你关起来,他把你开肠破肚,把你器官拿去卖。所以他把经济利益和政治利益结合在一起,来摧残中国的一部分老百姓。”

这样的罪行比任何前共产党员都更重大,最该被判刑。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你现在江泽民和一部分共产党,你不就把法轮功当做畜牲吗?可以随便割(器官)拿去卖,所以他的罪行比任何一个过去的共产党都要大,不管他死或活,一定要判他刑。”

他说迫害法轮功成了中共政权最大的败笔,引起世人的愤怒与唾弃,也鼓励经受迫害的各宗教人士都加入控告的行列,而旁人也该大声支援。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你海外很容易用实名起诉他,那是没问题,(在)中国大陆他们要冒很大的风险,我很钦佩他们。”

他认为中共至今尚未对这些控告书做出回应,有两种可能。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习近平想用反腐的方法,还没打掉江泽民,打不动,那我就干脆有人来控告他,我让你们把火烧起来,我看看能不能打得到江泽民。”

若是另一种可能,那最好有更多人更快加入此诉江大潮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共产党已经看到这个局势挡不住了,你能抓两万个人,如果你把两万人都抓起来,再来个二十万人控告,你怎么办呢?”

他相信江泽民被定罪,对导正社会风气有帮助。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你把江泽民也好,共产党这些杀人犯处理了,那整个中国社会道德可以慢慢复苏,至少坏人得到惩罚了,我们不能做坏事。你即便惩罚了江泽民一个人,也对所有共产党杀法轮功和杀其他的人一个极大的警告,你们不能再做坏事了。”

来自民间巨大的压力也会迫使当局必须作出改变。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你共产党要不就下台要不就改变,中国整个大局要发生重大的变化。”

他认为共产党气数已尽。

《中国事务》主编伍凡:“现在共产党政权已经快到七十年了,也该差不多了。苏联共产党也不过七十几年垮掉了。墨西哥的革命党,他执政了七十年也垮掉了,所以这个七十年是一个限。”

但除了等待天象变化,老百姓也该挺身而出,见义勇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