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乐园案 4陆女受伤 3人入加护病房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湾新北八仙乐园爆炸案中,已经确认至少有4名大陆女性受伤,其中3人重伤,入住加护病房,另外一名属于中度受伤,住在一般病房。

大陆媒体报导,28日上午,台湾新北市消防局公布的八仙乐园彩虹趴受伤人员名单中,共有4名大陆人,均为女性,目前分别在3家医院接受治疗。

18岁的叶姓女子,重伤,由台北市联合医院阳明院区收治,入住加护病房;25岁的周姓女子,重伤,由台北市联合医院中兴院区收治,入住加护病房;30岁的莫姓女子,重伤,由桃园市林口长庚医院收治,入住加护病房;18岁的李姓女子,与同龄的叶姓女子均由台北市联合医院阳明院区收治,李姓女子中度受伤,入住普通病房。

6月27日晚8时30分许,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的“Color Play Asia”派对突然发生尘爆,引发火灾。截至28日上午,已知现场累积524人被送医抢救,他们中又有183人重伤,在加护病房治疗,创下新北市救灾史上受伤最多的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