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案 4陸女受傷 3人入加護病房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台灣新北八仙樂園爆炸案中,已經確認至少有4名大陸女性受傷,其中3人重傷,入住加護病房,另外一名屬於中度受傷,住在一般病房。

大陸媒體報導,28日上午,台灣新北市消防局公佈的八仙樂園彩虹趴受傷人員名單中,共有4名大陸人,均為女性,目前分別在3家醫院接受治療。

18歲的葉姓女子,重傷,由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收治,入住加護病房;25歲的周姓女子,重傷,由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收治,入住加護病房;30歲的莫姓女子,重傷,由桃園市林口長庚醫院收治,入住加護病房;18歲的李姓女子,與同齡的葉姓女子均由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收治,李姓女子中度受傷,入住普通病房。

6月27日晚8時30分許,台灣新北市八仙樂園的「Color Play Asia」派對突然發生塵爆,引發火災。截至28日上午,已知現場累積524人被送醫搶救,他們中又有183人重傷,在加護病房治療,創下新北市救災史上受傷最多的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