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 纽约时代广场盛大登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新闻周刊(481)星期五,由本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主办的“亚洲美食节”活动,在纽约时代广场盛大登场。现场不但有来自亚洲各国的美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传统艺文表演,吸引了大批民众驻足围观,热闹非常。来看之前发自现场的报导。

古风悠扬,再现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今天,由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联合主办的亚洲美食节,在世界的中心隆重地登场,再现古长安万朝来贺的盛况。

随着恢宏的一声锣响,响彻时代广场,北美最大的“亚洲美食节”在众所期盼中隆重开幕。

竹门风车迎宾客,金柱黑瓦古色飘香,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摇身一变,让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仿佛穿越回到千年前的长安大唐。

亚洲美食节现场观众:“很多活动,很多各个国家城市的美食和文化,现在表演的韩国鼓舞,也是第一次看到。”

韩国、日本、印度、俄罗斯、台湾、泰国、中国等艺术团体带来精彩表演,让“亚洲美食节”成为真正的美食与文化之旅。

亚洲美食节现场观众:“发扬中国文化、亚洲文化,让世界都知道,挺好的!”

在为期2天的“亚洲美食节”中,百万纽约人和各国游客可以尽情品尝地道的亚洲美食,还有机会目睹多位亚洲名厨在现场展现厨艺。

亚洲美食节现场观众:“好开心啊,而且是中国的食物,我很骄傲!”

亚洲美食节现场观众:“我是台湾来的,我一进来看到台湾的卤肉饭,还觉得蛮亲切的。”

今天,在时代广场上演的“亚洲美食节”,不仅是一台美食嘉年华,还是亚洲文化的盛宴。“亚洲美食节”,弘扬传统,让世界看到辉煌的中华文化,把华人推向国际的舞台。

亚洲美食节现场观众:“在这么大的广场能讲中文,我觉得蛮亲切的,就让中文变得国际化了。觉得很热闹,可以让很多中国人聚在一起,在不同的国家都聚在一起。”

亚洲美食节现场观众:“很难得,在时代广场有这么多我们亚洲的美食,还有中文电视台,恭喜你们,我觉得这个活动办得很好。”

27号星期六,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第七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总决赛,也将在亚洲美食节活动现场举行,届时,五大菜系与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各国高手云集,一决高下。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