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现第一“巨人” 比姚明高出9公分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电】山东菏泽市巨野县董官屯村出现第一“巨人”。徐富海今年25岁,身高2.35米,比姚明高出9公分,不过对他来说,长这么高却是一个很烦恼的事情。

据大陆媒体报导,家住菏泽市巨野县董官屯村的25岁的徐富海身高2.35米,体重有300斤。这身高足足比他自家的房门还高出了半个头,不仅个子高,饭量也大的惊人。他自称“卖的馒头一顿十五六个都吃不饱”。因为个子特别的高,大伙儿都叫他徐大个。

徐富海说,因为从小就比别的孩子高出一大截,就打上了篮球,一开始四周村民都非常羡慕,可这个子越来越高,却成了大个的烦恼。

十年前,在打篮球时,不小心摔了一跤,那时徐富海才15岁。刚开始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的受伤,可是慢慢地徐富海感觉到腿部血液循环不畅。半年后双腿小腿处和两只脚出现了肿大和溃烂的情况。此后,徐富海在当地看过很多家医院,大夫诊断为血栓性周围血管病。

报导称,因为家庭困难无力负担医药费,这十年来,徐富海只能长期坐着,偶尔站起来也是拄着双拐慢慢地挪动,因为自己个子太高导致生活无法自理,也没有工作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