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菏澤現第一「巨人」 比姚明高出9公分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電】山東菏澤市巨野縣董官屯村出現第一「巨人」。徐富海今年25歲,身高2.35米,比姚明高出9公分,不過對他來說,長這麼高卻是一個很煩惱的事情。

據大陸媒體報導,家住菏澤市巨野縣董官屯村的25歲的徐富海身高2.35米,體重有300斤。這身高足足比他自家的房門還高出了半個頭,不僅個子高,飯量也大的驚人。他自稱「賣的饅頭一頓十五六個都吃不飽」。因為個子特別的高,大夥兒都叫他徐大個。

徐富海說,因為從小就比別的孩子高出一大截,就打上了籃球,一開始四周村民都非常羨慕,可這個子越來越高,卻成了大個的煩惱。

十年前,在打籃球時,不小心摔了一跤,那時徐富海才15歲。剛開始以為這只是一次普通的受傷,可是慢慢地徐富海感覺到腿部血液循環不暢。半年後雙腿小腿處和兩隻腳出現了腫大和潰爛的情況。此後,徐富海在當地看過很多家醫院,大夫診斷為血栓性周圍血管病。

報導稱,因為家庭困難無力負擔醫藥費,這十年來,徐富海只能長期坐著,偶爾站起來也是拄著雙拐慢慢地挪動,因為自己個子太高導致生活無法自理,也沒有工作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