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结束DC行到纽约 支持者欢迎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台湾2016年总统候选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在结束华盛顿DC之行之后,今天再次回到纽约。在到达曼哈顿的宾州车站之后,受到了台湾社区人士的欢迎。请看报导。

一身黑色套装,面带笑意,蔡英文从宾州车站一出现,现场等待已久的支持人群就热闹起来。

支持者:“冻蒜!”(台语“当选”之意)

蔡英文行程紧凑,DC归来之后,马上要去纽约的布鲁克林参加一场演讲会,所以在宾州车站没有停留,与现场支持者简单握手之后,便在众多记者的簇拥下走进专车。为了答谢在场久等的人群,她在汽车启动前还摇下车窗,与旁边的人挥手致意。

蔡英文:“我们待会儿在演讲场见。”

纽约台湾社区人士萧锡惠:“这次基本在DC是一个很成功的访问,所以在纽约的话,她这次会跟大家报告整个成果。”

波士顿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吴女士:“蔡英文的清廉,她的办事能力,我觉得都是足足胜任有余。”

蔡英文一行从DC赶到纽约,因为她马上要去布鲁克林参加一场上千人参加的演讲会,所以并没有在宾州车站逗留,不过大家可以看到刚才的现场非常的拥挤,很多人是一直跟到蔡英文上车,后来才离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邱豹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