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結束DC行到紐約 支持者歡迎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台灣2016年總統候選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結束華盛頓DC之行之後,今天再次回到紐約。在到達曼哈頓的賓州車站之後,受到了台灣社區人士的歡迎。請看報導。

一身黑色套裝,面帶笑意,蔡英文從賓州車站一出現,現場等待已久的支持人群就熱鬧起來。

支持者:「凍蒜!」(台語「當選」之意)

蔡英文行程緊湊,DC歸來之後,馬上要去紐約的布魯克林參加一場演講會,所以在賓州車站沒有停留,與現場支持者簡單握手之後,便在眾多記者的簇擁下走進專車。為了答謝在場久等的人群,她在汽車啟動前還搖下車窗,與旁邊的人揮手致意。

蔡英文:「我們待會兒在演講場見。」

紐約台灣社區人士蕭錫惠:「這次基本在DC是一個很成功的訪問,所以在紐約的話,她這次會跟大家報告整個成果。」

波士頓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吳女士:「蔡英文的清廉,她的辦事能力,我覺得都是足足勝任有餘。」

蔡英文一行從DC趕到紐約,因為她馬上要去布魯克林參加一場上千人參加的演講會,所以並沒有在賓州車站逗留,不過大家可以看到剛才的現場非常的擁擠,很多人是一直跟到蔡英文上車,後來才離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邱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