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琪:港台携手助中国民众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讯】5月15日,台湾著名人权律师朱婉琪女士,在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200多个地区8千余名法轮功学员的曼哈顿“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盛大集会上发表演讲,称赞眼下香港台湾民众携手帮助中国百姓解体中共的大时代。

朱婉琪律师演讲的全文刊登如下:

首先我代表法轮功人权律师团恭贺两亿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两亿中国民众的道德勇气,感动了世人,体现了当前中国人心思变。中国民众持续不断退出中共的行动,是真实粉碎了国际社会对中共不切实际的幻想。在中国人民及港台民众的梦里没有中国共产党。神州大地的河山,正在急速摆脱中共幽灵的附体。

法轮功大法在台湾洪传,从1999年万名法轮功学员“425”上访后推向高峰,各国政府都知道:台湾是世界上除了中国以外最多华人修炼法轮功的地区。在这个大时代,港台法轮功学员有幸参与协助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历史过程。无论在台湾和香港的各大景点,都可以看到担任退党义工的港台法轮功学员齐心协力,不分寒暑、风雨无阻的协助中国民众认清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帮助良知觉醒的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

我们可以大声的说:“港台自由法治的核心价值在港台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的身上向广大的中国观光客展现无疑!”尤其可贵的是,退党义工,并没有因为中共打手组织“青关会”、“中华爱国同心会”成员的仇恨宣传、以及公然侮辱及暴力骚扰而退却。港台退党义工坚毅的身影、和平理性的表现,感动了许多陆客,让许许多多来台的中国民众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看到了“港台虽小,但实现核心价值力量的伟大!”这些年来,有太多的中国人从不了解,到理解和配合法轮功学员的付出;从不相信,到一起传播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港台的退党义工,唤醒疲惫中国人,在香港和台湾自由的土地上,协助中国人脱离邪恶中共的每一个感人的故事,才是真正的华人好风景。毫无疑问的是,港台在解体中共的三退运动中发挥了无可取代的重要作用。

此外,我们律师团敬告在自由社会生活的华人朋友们:这个世纪华人社会中最大的人权灾难就是江泽民对上亿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法办江泽民的时刻已经来临了。江泽民、周永康所有严重参与迫害的元凶,必须在中国的土地上对上亿民众负起最严重的法律责任,这是中国历史的需要,是中国走向民主发展的必经阶段。

当港台民众正源源不绝的向中国民众传播真相,并协助中国民众结束中共迫害之际,我们律师团在此也呼吁大家共同发挥道德勇气,支持中国民众退出中共,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我们一起完成华人二十一世纪最重要的历史使命。

相关文章
评论